3
242
1512
高级会员
平凡 发表于 2017-3-27 10:04 用系统的任务管理器好像不行啊 糖果360都不对 是我操作的问题吗
使用道具 举报
1
536
3518
钻石会员
酷玩蚊仔 发表于 2017-3-27 10:24 糖果浏览器应该只有一个进程吧
平凡 发表于 2017-3-27 10:32 是一个进程 转到的是糖果的启动文件 Tango3.exe
14
294
328
中级会员
43
32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admin@discuz.vip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Licensed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|备案号:蜀ICP备15018121号-1